意志逆行

all墓all,主混第五,诈尸式更新

【殓守】铭记

注意⚠️⚠️⚠️:中篇2k6 文笔辣鸡 为爱发电

  abo世界观,殓守标准的玫瑰a x 鸢尾o

  守墓人监管者设定

  热知识:鸢尾花有毒

  

  房门被轻敲了三下,一下比一下的力度更重。奥尔菲斯等待一会儿后才打开房门,他在开门的一刹那间闻到一股玫瑰香,但很快又飘散离去。

  门外的入殓师低着头,一语不发。他像在极力忍耐着什么,口罩下的呼吸急促沉重。

  “您有什么事吗,卡尔先生?”

  奥尔菲斯把他迎了进来,怀着对伊索从未有过的登门造访的怀疑,他转过身去泡茶,却感觉颈间一股冷风划过,紧接着一点冰凉抵上了他的颈动脉,那股玫瑰香也瞬间爆发出来。

  伊索在对他进行信息素压制。

  同样身为alpha的奥尔菲斯毫不畏惧,但他察觉到针剂正在逼近他的血管,于是慢慢放弃抵抗,试图说服伊索放下攻击。

  但显然这种不痛不痒的言语难以使入殓师悔改,伊索一手紧紧攥住奥尔菲斯的肩头,另一只手将针头浅刺进皮肤。

  “您到底有什么事…?”奥尔菲斯假装冷静,悄悄握住了桌上放的钢笔。

  伊索嗓音沙哑,但还是尽力从混沌的大脑中拼凑出简洁的语句:

  “让我见安德鲁·克雷斯……”

  奥尔菲斯拔下了钢笔的笔帽。

  “就现在!”

  伊索话音刚落,奥尔菲斯立刻释放出更强烈的信息素把他压制住,并用钢笔笔尖插入了他的右肩,那根装着溴化物的针剂滚落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我要见…我的omega……”

  奥尔菲斯立刻用沾了麻醉药的毛巾堵住了他的口鼻。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室内,金色的纱幔笼罩了房间,微风吹起夜莺小姐的裙摆,将她送到沉思着的奥尔菲斯身边。

  “他怎么样了?”他问道。

  两人同时看向安静坐在阴影处的黑袍男子,他的头被一个麻袋套住,只有透过一条利口才能看见他浅露出的一点白发和一只死寂的红色眼睛。

  “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夜莺回复道。

  奥尔菲斯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摸向被针头划伤的脖颈。

  夜莺的记忆回溯到那个阴绵细雨的午后,在她的鸟蹄踏过鸢尾盛开的花田时,一个白发的男人静静躺在那里,心早已冰冷。

  她伸手撩开遮住安德鲁面容的发丝,拭去他嘴角的血迹。安德鲁的手中紧紧攥着一瓶鸢尾花汁和一封皱巴巴的信。

  “当我长眠于此,请勿为我哀歌。我体验过世间的冰冷和爱人怀抱的温暖,已了无遗憾。”

  信的背面写着他的遗愿:“请让入殓师伊索·卡尔先生接管我的遗体”

  但这是不可能的。庄园里的一切,包括灵魂和肉体,都属于“噩梦”。

  夜莺把他抱起,惊觉这个高大的男人却是如此的轻,如同一片羽毛般脆弱。

  复活实验进行的很顺利,清理完那些碎骨和烂肉后,一个瘦弱但恐怖的监管者就诞生了。鉴于“自杀”事件会带来的恐慌加上“噩梦”的冷酷,他们给庄园的饭菜里加入了遗忘药剂,扼杀了有关守墓人的一切,却忘却了那位拥有守墓人标记权的入殓师。

  但实验也出现了瑕疵,复活后的安德鲁不记得生前的任何事。

  他只在噩梦中迷迷糊糊地建构起曾经的场景——教堂、墓地、十字架,和一具铺满了黄玫瑰的棺椁。

  他听见一个陌生但熟悉的声音温柔地呼唤他,安德鲁每一次都会循着声音的源头奔去,但每一次总会在他即将接触到时惊醒。

  他似乎知道那个声音应该属于他的alpha,可他没有一点关于他的记忆。

  夜莺打断了他的思绪,用手搭在他的肩上,告诉了他一条线索:

  “我会带你去见一个人,他就是你一切问题的答案。”

  

  那是一条通往地下室的长长走廊,两侧燃烧的火把噼啪作响,在那个深不见底的洞口深处,不时传来锁链碰撞的声音。

  “就在那下面。”夜莺临走时不忘提醒他,“记得用你的信息素。”

  安德鲁小心将过于高大的身体弯曲使他能通过走廊,他一边走,一边慢慢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地底的声响渐渐平静下来,随后便成了抽泣的呜咽。

  湿滑的石板地面反射火烛的光亮,安德鲁经过铁栏,看见那个陌生的灰色身影。

  从体型来看,那是一名求生者,但显得过于狼狈,身上还有残存的血迹。安德鲁用夜莺交给他的钥匙打开了牢门,慢慢探进了身体。

  “你的信息素让我想起一个人。”那个背对着他的身影默默说道。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灰发男人听后回过身来,慢慢逼近了他,并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你忘了我吗?”

  安德鲁被那股浓烈的玫瑰味逼得双腿发软,颤颤巍巍地靠在墙上回答道:“我忘了……很多事……”

  但伊索此时已经完全贴近了他,安德鲁被困在墙角,omega面对alpha的信息素压制几乎束手无策,安德鲁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烫,连带着思绪也一片混乱。

  可此时,他的后颈传来一阵冰凉。伊索轻轻用手触碰着他的腺体,温热的吐息擦过安德鲁的颈间,使他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

  “它还记得我呢。”伊索这么说,将牙齿刺入后颈的皮肤,注入了自己的信息素。

  “呃!”安德鲁吃痛一声,但随即大量陌生的记忆立刻涌入他的脑海。

  从幼年到青年,他再次完整体验了一遍自己的人生,相遇和离别,爱与背叛,信仰的建立与崩塌。而在回忆的尽头,记忆殿堂的中央,站着一个灰发的男人。他说,他会将自己引渡至永恒彼岸,享无边的安宁与幸福。

  安德鲁在伊索身上感受到了从未获得过的爱与理解,他们相似的经历铸就了他们相同的生死观。安德鲁甘愿将自己献给伊索,也不愿再去信奉虚假的神明。此时此刻,伊索·卡尔才是他唯一的救赎。

  回忆结束,安德鲁满脸都是泪痕。伊索摘下他的头套,怜爱地为他擦去眼泪,在他耳边轻声安慰道:

  “你还记得我,这就够了。”

  “对不起……”

  “不要再忘了我…不要再让我失去你了…”

  阴暗的地牢内,他们热烈拥吻着,庆祝这场久违的重逢。伊索紧紧抱住安德鲁,一遍又一遍啃咬他的腺体,安德鲁全盘接受了伊索的一切,他将自己的心胸打开,将那朵绽放着的黄玫瑰代替了自己寂静的心脏。

  “可是……他不会让我想起这些的……”

  “噩梦”不允许自己的造物脱离自己的掌控。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总有一天会的。”

  可在这座庄园里,人们的生死只是一只飞虫,感情更像是尘埃一样渺小。

  伊索取出一把小刀,心里有了主意。

  “不会痛。”

  

  正如他们所料,他们在走出地牢后就被灌下了遗忘药剂。

  当安德鲁从昏迷中醒来,胸口的疼痛刺激着他去寻找真相。他掀开衣袍,在自己的左胸口,也就是心脏的位置上刻着一个人名——伊索·卡尔

  他是谁?自己又遗忘了什么?

  安德鲁就这么一次又一次被驱使着去寻找答案。

  这场重逢就如梦境一般支离破碎,但刻骨铭心的爱恋会被永远铭记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